首頁
1
商品介紹
2
公司的主要商品
3
我的小小實驗室4
https://www.lightstrike.url.tw/ 光擊清鎰
~~~ 特此感謝正隆紙業(股)公司,輔仁大學,新竹巨城量販店,台北捷運機場,陽明山淨水廠,馬偕醫院,台燿化學(股)公司,家樂福,永豐餘,飛牛牧場,民紡實業,善若水,李芳艾美酒店......等單位使用本公司的設備。任何樣式的紫外線殺菌設備(如渠道式,管路式,浸沫式)我們都可以製作! ~~~

光氧化實驗機

本公司因應環保法規日益嚴格,研發出一套新式高級氧化處理系統,本系統可以透過本公司研發的實驗機預先做規畫實場的設計參數。可以做精準實場規劃,本系統對有機廢水有很高的處理效率,同時兼具不調PH,不生汙泥的優點。
由於高級氧化處理法雖可處理難分解廢水,但不同廢水效果會有很大差異,本司在提供本公司系統前非常希望客戶能先對現有廢水做實驗測試。本實驗機即在提供這方面的評估工作,當然此機也可提供DIY供給想作這方面研究者實驗。

電生成雙氧水

電生成雙氧水

高級氧化需投入雙氧水,本實驗機可提供測試處理水中可產生多少雙氧水量在線製造,目的以減低雙氧水的購買成本, 本實驗機可搭配電解結合FENTON處理法使用,當然此機也可提供DIY介紹供想作這方面研究者實驗。

SBR實驗機

SBR實驗機

SBR式程序式生物反應槽對水處理工作者會是不陌生的處理法 ,本實驗可提供判定活性污泥可對處理水有多少處理成效,當然此機也可提供DIY介紹供想作這方面研究者實驗。http://blog.xuite.net/lstrike001/ClearEverything